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频道 > 资讯信息 > 正文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葡萄酒庄园
http://Emotion.www.sy6000.com   2023-06-19 12:16:32  浏览查看()

 WKY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葡萄酒庄园

0025MeRfzy6R0yvSy0d15&690.jpg
飞机和葡萄酒庄园总有难以割舍的情节。诞生在2008年的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曾经设想过,未来中国低空飞行的葡萄酒庄园,清晨人们在挂满露珠的葡萄园里,采摘葡萄,而后放置在酒罐里,酿成和法国波尔多,勃艮第媲美的红葡萄酒,味美醇香。世界所有绅士俱乐部,葡萄酒都是上品佳酿。
0025MeRfzy7J7UWIxJP1d&690.jpg
0025MeRfzy7J7TKgVded8&690.jpg
远在二战时期,一部电影待到重逢时,美丽的女主人嫁给了葡萄酒庄园的外交官,为了战争中保住葡萄酒庄园,美丽的女主人与德军多年斡旋,葡萄酒庄园才安然无恙,直到战争结束,她的二女儿是美丽的飞行员。
0025MeRfzy7J7UXNuw4a4&690.jpg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也在成立之初寻找中国最好的葡萄酒产区,用最好的葡萄,酿酒师酿制波尔多红酒,希望凯旋归来的飞行员品尝自己庄园生产的葡萄酒。玉液琼浆,浸满泥土芬芳,温暖岁月。
0025MeRfzy7J7UP7ZfEf6&690.jpg

上一篇:零距离接触八一飞行表演队歼十战机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