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频道 > 汽车专区 > 正文

福田汽车择选“极地英雄”机械师
http://Emotion.www.sy6000.com   2013-08-17 20:39:55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B9y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本报记者 梦杨
2013年8月16日,福田汽车助力南极科考“极地英雄”机械师选拔启动仪式在北京服务培训中心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科教节目制作中心策划部主任李峰、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赵景光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2013年7月12日福田汽车已与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在上海正式签署了“中国南北极科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福田汽车旗下的欧曼、拓陆者、福田欧辉产品将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站建设指定用车”、“中国南北极科考专用皮卡”、“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员专用车辆”,将为中国科考队第30次出征南极提供专用车辆,参与南极新科考站的建设工作。
南极大陆冰雪低温、高原缺氧以及狂风暴雪肆虐的恶劣环境,除了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严峻的考验外,更需要专业的服务做保障。福田汽车这次肩负着助力南极科考建站工作的伟大使命。为此,福田汽车内部将选派一名优秀维修技师,为福田汽车“登峰造极”提供全程的专业服务,以保障欧曼、拓陆者能顺利完成科考建站工作。
经过前期层层海选,福田汽车从近百名的报名者中挑选出了8名优秀技师进入了笔试及实操测试环节,最终将竞选产生1名机械师随同前往南极进行保障服务。据了解,这次选拔条件较为严苛,不仅要精通欧曼重型卡车及拓陆者皮卡的保障维修技术,对身体也是一次极大的考验,胜出机械师要随科考队在南极完成为期半年的科考工作。
福田汽车勇于承担极地科考车辆和机械保障服务,一方面证明了以欧曼、拓陆者为代表的产品科技与品质实力,一方面彰显了福田汽车产业工人的高超技术水平与综合素质。
启动仪式在“登峰造极”慷慨激昂的宣传片中开始,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赵景光致辞指出“福田汽车不是第一次承担极端环境下的重大任务。除了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珠峰传递之外,福田汽车还多次参与国家重大事件的运输服务工作,如 ‘神州六号’到‘神州十号’载人航天器的运输工作和国庆六十周年花车巡游等。在这些重大事件中,福田汽车的产品和服务均获得了各方好评,这成为了福田汽车能够承担极地科考任务并荣膺中国南北极科考战略合作伙伴的重要条件。”
“极地英雄”机械师选拔与前期启动的“极地英雄“卡车司机等招募活动一起作为福田汽车助力南极科考的具体举措,是福田汽车回报社会、奉献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体现,充分彰显了其勇于挑战、顽强超越的企业精神,也体现了福田汽车作为“科技与品质领先的世界级汽车领导企业”,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人、车、自然和谐美好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福田携手世界发动机巨头康明斯深耕巴西市场

下一篇:吕德耀: 一人多车不必缴交附加费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