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频道 > 汽车专区 > 正文

福田汽车以新能源婚车彰显集体婚礼低碳环保新主张
http://Emotion.www.sy6000.com   2013-05-04 10:20:42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HFX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从青涩的象牙塔学子,到业务精炼的职场精英,青年人的成长与蜕变见证着企业的发展与未来。
    近期,福田汽车就为这些企业的青年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集体婚礼,这也是福田汽车集团举办的第一届青年集体婚礼。该场青年集体婚礼的主题为:“情定福田·携手未来”,充分体现了福田汽车的人文关怀。
    在集体婚礼现场上,福田汽车集团领导分别为30对新人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福田汽车总经理王金玉致主婚词时表示:“福田汽车的发展离不开年青人的拼搏与奋斗,福田汽车需要的不仅仅是工作中的精英,更需要充满幸福感的员工,我们希望所有员工都能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在家庭强大力量的支持下,共同向着我们的‘2020战略目标前进。”
 
    新能源车作婚车环保与爱同行
    在整场集体婚礼过程中,除了漂亮的新娘、浪漫的氛围,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婚车。因为,这场集体婚礼的婚车非常特别——由在北京昌平区运营的30辆纯电动迷迪出租车组成,这在北京实属罕见。
    婚礼当天上午,装扮一新的30辆纯电动迷迪出租车载着30对新人,行驶在昌平的街道上,吸引了无数群众驻足围观,不少人感叹福田汽车的别出心裁,以及对于环保的以身作则,更羡慕福田汽车员工能拥有如此有意义的婚礼。一时间,平静的昌平城区也随着这场婚礼沸腾了起来。环保与爱同行,共同见证30对新人的幸福。
    据悉,作为婚车的福田迷迪纯电动出租车共计有250辆在北京郊区县运营,其中延庆150辆昌平、怀柔区各50辆。据运营部门介绍,投入运营的迷迪纯电动出租车,日常运营情况良好,单车日均运行里程为160-180公里,日均耗电量为30度,日均运营收入150-200元。按照北京市出租车年平均行驶里程10万公里计算,对比燃油汽车,每辆纯电动出租车减少的二氧化碳相当于每年种植1100多棵树,并且在起到绿色环保作用的同时,每年还可节省3万余元的运营成本。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始终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推广。尤其在集团属地北京,福田新能源汽车正在为绿色北京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并且,福田新能源汽车是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应用最多的品牌,在北京市的公交、环卫、出租等各个系统都有较为广泛的应用,成为解决城市污染的重要手段。
    情定福田时刻感受人文关怀
    正如婚礼主题“情定福田携手未来”表达的那样,日前福田汽车正处于2020战略的关键时期,而青年员工是企业建功立业的主体,要想青年员工更好地在工作上有所突破,有一个稳定的家庭非常重要。一向充满“人情味”的福田汽车,看到了这点,因此策划并举办了这场集体婚礼。通过集体婚礼,让员工时刻感受人文关怀,产生归属感,不仅留住员工的人,还能留住员工的心,从而凝聚员工为实现企业目标而共同努力。
    福田汽车的“人”文化,可谓是福田的一大特色。在“人”文化落地过程中,福田汽车集团党委扮演着重要角色,此次的集体婚礼就是由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主办的。据了解,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福田汽车始终把员工的幸福和个人发展作为最重要的事业之一,大到升迁调动,小到安排相亲、安家落户、解决爱人工作、孩子就学,乃至调解家庭矛盾的鸡毛蒜皮,集团党委都事无巨细,努力解决员工的所有后顾之忧,帮助员工创造和谐的家庭环境,使家庭成为员工努力工作的动力。
    婚礼现场上,一对对新人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正是福田汽车人文关怀的写照。在福田,青年人可以尽情挥洒青春,取得一个个业务上的突破;在福田,青年人承载着“2020的神圣使命,为企业开疆扩土;在福田,青年人爱的故事在这里抒写,爱的乐章在这里奏响,爱的希望在这里起航,共同书写福田爱情故事。
    在雾霾施虐的北京城,福田汽车举办的这场绿色、环保、温馨、特别的婚礼,无疑为北京吹来了一股新鲜的绿色之风,同时,也势必会成为30对新人以及所有见证者最难忘的“绿色幸福记忆”。
 
 

上一篇:福田汽车加速转型步入2.0时代

下一篇:感知新能源 福田汽车炫动科博会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