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俱乐部频道 > 择选 > 主导业务 > 正文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通用航材销售中心
http://house.www.sy6000.com   2015-05-02 08:47:10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Lmm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CHINA LOW ---ALTITUDE FLYINGCLUB)英文缩写:CLFC。是空军装备部、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唯一授权的一所拥有专业机构性能并提供高端飞行技术交流的团体会员制俱乐部,也是我国具有飞行驾照培训资质的专业机构。其拥有亚洲最大的飞行基地,是唯一与西安试飞院合作的专业机构。20125月正式获得三方资格认证为通用航空服务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航空器材销售中心主要经营航空通讯和导航设备、航空器材、机电产品的销售及进出口业务。
 
经营范围涉及航空设备:航空电台、 GPS导航设备、应答机、应急定位发射仪、飞行员用品、G1000、军用甚高频电台等;机场设备:甚高频电台、滤波器、NDB;以及其他:ADS-B、地面电源、塞斯纳、钻石、罗宾逊等飞机机型的零配件、耗材、机械、仪表、等产品。
 
目前,与、Honeywell等欧美多家知名航空设备及零配件生产商,建立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也拥有BeckerDavid Clark、俄国TEKNOL公司、等知名航空设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经销权,同时,我们是美国AMERICAN AVIONICS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商。公司专注于向中国各大通用航空公司、航校、部队、机场以及维修单位,提供更优质量的航空设备,更专业的售后服务保障和全方位应用服务方案。依托全球领先技术的产品资源,徽帝公司几乎涉足所有与卫星导航定位有关的应用领域,形成了大跨度、全方位的产品格局。凭借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专业服务、良好的贸易渠道、有竞争力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我们已与国内知名航空公司及企业进行长期合作。公司始终坚持用户第一、质量至上、服务为先的质量方针,已形成了一整套完备的规范化的采购、服务及保障体系。同时,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我们还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化需求,提供更为专业细致的全案服务。我们的服务理念就是售一件产品,树一片信誉,交一群朋友更优质的产品、更高效及时的服务、更便捷透明的采购、更安全可靠的售后保障,是我们核心竞争优势之所在,也是我们不变的承诺。      

上一篇: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门户网站

下一篇:俱乐部业务范围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销售排行
培训
品牌
销售
机型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