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俱乐部频道 > 领军人物 > 正文

技术经理
http://house.www.sy6000.com   2014-10-30 23:08:13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张建斌先生 

        任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技术经理,多年的航空器维修管理历程,蓄积了一整套航空器维修方面特色方案。张建斌先生注重于团队培养建设和人才发展战略,
先后总结出“3=0+1+2”的特色“维修”概念,契合了航空地勤服务精神的核心内涵:以“质量、责任、使命”为核心的保障理念,以“勇敢顽强、三个负责、科学
维修”为支柱的行业精神,以“8字职业道德和16字维护作风”为主体的传统风尚,体现了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的精神诉求。
而“3=0+1+ 2”的“维修”概念与“3=0+1+2”的团队文化交融,体现了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对客户的工作使命、地位、作用、规律的认识,以及对航空安全理念的现实
感受和对维修精神的深刻理解,沉淀了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对客户安全深层的精神追求和行为准则。
 

2K9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上一篇:质量安全总监

下一篇:通航专家顾问 王庚辰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1)
销售排行
培训
品牌
销售
机型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