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俱乐部频道 > 俱乐部文化 > 正文

经营理念
http://house.www.sy6000.com   2014-01-24 08:35:51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Qfk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筹建以来,在俱乐部内部,倡导科学的思维方式和思想方法,在经营活动和服务社会中,倡导诚信为本、开拓创新、谦逊恭和的价值观念。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把文化建设看作是俱乐部发展战略层面的核心问题,是俱乐部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是现代管理的创新境界,是服务对象和社会公众所认同的俱乐部个性。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领军层认真研究集团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认识到作为观念的文化的俱乐部核心价值观体系,至少必须涉及或诠释以下七个基本点。
——卓越。目前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的网络传媒品牌在通用航空低空飞行领域已经处于行业排头兵的位置。追求卓越就是在高起点上树立俱乐部发展的标的。就是要用这样的标的激活俱乐部发展的动力。
——智慧。 文化决定人们生活中特定规则的内涵和模式。实现思维方式和思想方法的科学转变。
——和谐。 这一文化要素在俱乐部改革和发展中具有特殊意义。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是高空兼容、军民航空的联合体,不能或不应该拼打独斗,做优做强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需要合作共赢的整体联动、优势互补和均衡发展。
——人本。 其要旨为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爱护人和解放人、发展人。
——变革。 俱乐部的一切规范、准则和制度,都是为了俱乐部经营发展的需要,必须与现实情况相适应。与时俱进的变革,是一种完全的内在主动性行为和自觉性理念。
——责任。 责任存在于个体生命,既是一种客观需要,也是一种主观追求;既是一种自律,也是一种他律。极端负责,是个体生命实现自身全面发展的必由之路,俱乐部服务和奉献社会的可靠途径。
——效率。 效率是速度和效益的集中表现。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经营活动的核心在市场,生产要素靠市场取得,生产销售靠市场决定,投入产出靠市场评价,兴衰成败靠市场裁决。树立和贯彻效率惟一的理念,把提高效率作为俱乐部经营管理的出发点和基础。

上一篇:The origin of club

下一篇:Business philosophy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销售排行
培训
品牌
销售
机型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