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
娱乐星闻八卦
分类同城招聘
房产装修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
文化书籍民俗
旅游畅游美景
图片写真创意
时尚时装妆容
视频电影原创
情感恋爱婚姻
数码手机电脑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山阳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普京亲信密集访华引热议 平衡美中关系被猜是目标
http://sy6000.com/html/news/   2014-07-12 09:33:52  环球网 浏览查看()

;

正文:

“卢布和人民币是永远的兄弟”,官方的《俄罗斯报》11日给俄总统办公厅主任谢尔盖·伊万诺夫谈与中国合作前景的文章起了个亲热的标题。

  伊万诺夫11日结束对中国为期3天的访问。由于总统办公厅主任职位的“普京亲信”色彩,伊万诺夫单独出访比较罕见,因此北京之行引起诸多猜测。就在他到访的同一天,中美第六轮战略与经济对话在北京开幕。
  美国日本媒体不约而同地把两者联系起来,日本《外交学者》杂志说,中俄高层的交流提醒美国,中国并不依赖与华盛顿的积极关系。“美国之音”称,除了伊万诺夫,还有多名“普京亲信”接连访华,是为了平衡中美关系。

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者王宪举11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中俄5月发布的联合声明中指出两国关系已经开始进入一个新阶段,俄高官频频访华是这个新阶段的具体表现。

上一篇:中印两大邻国全力救援尼泊尔 西方视为争夺影响力

下一篇:从爱丽舍宫到马赛港

 

相关新闻: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1)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国内>>
甘肃全省布局200个通用机
甘肃全省布局200个通用机

国际>>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军事>>
俱乐部建设
俱乐部建设

社会>>
贝尔505 Jet Ranger X
贝尔505 Jet Ranger X

山阳>>
习近平访俄之行:开启中
习近平访俄之行:开启中

观察>>
“逆世者”兰世立
“逆世者”兰世立

广告推广
栏目ID=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2)栏目ID=4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2)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