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
娱乐星闻八卦
分类同城招聘
房产装修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
文化书籍民俗
旅游畅游美景
图片写真创意
时尚时装妆容
视频电影原创
情感恋爱婚姻
数码手机电脑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山阳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 正文

卡梅隆访谈
http://sy6000.com/html/news/   2014-04-15 07:55:33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正文:

 ZHB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4月12日报道,近日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接受了美国新闻网站Reddit AMA的超长网络访谈。访谈内容涉及到了卡梅隆的整个执导生涯,几乎囊括了他过去和将来的所有电影。面对无所不问的网友们,卡梅隆一一作答,耐心且坦诚。以下整理自部分访谈:

  ——这么多年来坊间一直流传着要开拍《真实的谎言》第二部,尤其是该片主演之一的汤姆·阿诺德更是将该传言描述得绘声绘色。那么真实情况如何呢?

  ——“在‘9·11’事件后,我们就决定放弃第二部的制作,因为我们觉得一部关于基要派恐怖分子的喜剧变得不合时宜了,更别提有趣了。自此这个拍摄计划便永久搁置了。”

  ——那么另一部大众期待已久的大片《铳梦》呢?


——“我原本打算在《阿凡达》第一部后就紧接着制作《铳梦》,但是《阿凡达》的火爆反响和广泛支持激励着我继续制作该系列的片子。一部分原因是,作为一部普及环保意义的电影能够大获成功,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也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这都与金钱或是票房无关,这意味着这部电影达到了传播信息的目的,而传播某种信息正是每个导演的梦想。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希望能为这个世界创造出更多不同形式不受定式禁锢的多样化角色。”

  ——《终结者》中阿诺德·施瓦辛格演绎的传奇角色多年来深入人心,并且即将在该系列新一部作品中再现光辉。那么,作为导演是如何看待即将上映的《终结者:创世纪》的呢?

  ——“嗯,关于这个,我得客观一点来谈论这个话题。首先我自己并非这个系列的铁杆粉丝。第一部故事是很有想法的,有关道德复杂性,并且希望看完电影的观众能迫切期待终结者的降临。等我产生了能跟第一部媲美的宏大想法,第二部才开始制作。遗憾的是第三、四部作品在这方面远不如前两部。至于电视剧版的《终结者外传》,我几乎没怎么看。我希望该系列新一部的片子都够重振雄风,当然主演施瓦辛格能够继续参与是再好不过的。就目前制作状况来看,这部正在制作新作相当值得期待。”

  ——导演还在因为《终结者》做噩梦吗?

  ——“没有了,在《终结者》制作出来以后就再没做过了。只是在制作前有过,而且正是那个噩梦激发了我的灵感。我寻思着电影制作可能正是对退散噩梦起到了心理疏导的作用。举个例吧,曾经有一段时间巨浪海啸老是出现在我的梦里,但是当有着类似场景的电影《深渊》制作出来后,这样的噩梦再没出现过。电影制作简直就是良方啊。”

  ——身为《异形2》的导演,虽然并非该系列的开创者,但却创造了该系列最饱受好评的一部作品。有想过为该系列再续辉煌么?

  ——“我们没有接到过《异形3》的制作邀请,也记不太清具体时间了,当时我可能正在制作福克斯的另一部电影《深渊》。后来到了《异形5》,我曾经一度提议由我来写剧本,并且担当制作,雷德利·斯科特再次执导。我俩在午餐时间谈了谈这件事,并且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但最终还是谈崩了。紧接着福克斯又开始邀约《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但当时我的回应是:‘我不看好这部片子的制作,这会毁了整个系列,就像让大名鼎鼎的环球电影公司推出吸血鬼大战狼人的烂俗电影一样。’自此,我就对《异形》系列的电影制作失去了兴趣。作为衍生片的《普罗米修斯》的确是部绝佳的异形电影,但这属于雷德利·斯科特,我与该系列的续集应该不会有任何牵扯,我还是希望好好继续我的《阿凡达》系列。”

 ZHB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上一篇:直播世界杯

下一篇:贝克汉姆做客央视

 

相关新闻: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国内>>
甘肃全省布局200个通用机
甘肃全省布局200个通用机

国际>>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军事>>
俱乐部建设
俱乐部建设

社会>>
贝尔505 Jet Ranger X
贝尔505 Jet Ranger X

山阳>>
习近平访俄之行:开启中
习近平访俄之行:开启中

观察>>
“逆世者”兰世立
“逆世者”兰世立

广告推广
栏目ID=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2)栏目ID=4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2)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