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
娱乐星闻八卦
分类同城招聘
房产装修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
文化书籍民俗
旅游畅游美景
图片写真创意
时尚时装妆容
视频电影原创
情感恋爱婚姻
数码手机电脑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山阳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 正文

球员常见错误
http://sy6000.com/html/news/   2014-03-26 07:56:00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在过去的30年中我观察过各种类型的高尔夫挥杆,我曾经指出大多数球手容易犯的三个错误,每种错误都容易引起力量和和精度的损失。  球手容易犯的第一个错误就是过度挥杆

正文:

 

 9u2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在过去的30年中我观察过各种类型的高尔夫挥杆,我曾经指出大多数球手容易犯的三个错误,每种错误都容易引起力量和和精度的损失。

  球手容易犯的第一个错误就是过度挥杆。大多数球手过度挥杆是因为没有理解力量是如何产生的。超过70%的力量来源于上杆顶点到下杆时候手腕的延迟释放。保持这个姿势尽可能长的时间,击球的时候释放杆头,以便让杆头以4倍于手部的速度通过击球区。




  我看到大多数业余球手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就是腿部侧移过多。尽管使用双腿很有好处,但是猛力击打将会减慢杆头速度,迫使你做出补偿动作,减损力量。记住,用双脚支持挥杆,结果会导致本能地控制杆面。




  第三个业余球手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当杆头上升到顶点时失去三角(肩膀和双手形成的三角)。当上杆到顶点时,许多球手让右臂处于身体的背后,或让 右臂折起或松弛。当你将右臂过度折起时(大于90度角),会迫使你的双臂处于背后。一旦你的双臂处于身体背后,就不可能在击球的时候转到强势位置。这时你 不仅会损失距离,还会损失精确度。

 9u2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9u2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上一篇:皇马3-4巴萨

下一篇:乡村俱乐部

 

相关新闻: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国内>>
甘肃全省布局200个通用机
甘肃全省布局200个通用机

国际>>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军事>>
俱乐部建设
俱乐部建设

社会>>
贝尔505 Jet Ranger X
贝尔505 Jet Ranger X

山阳>>
习近平访俄之行:开启中
习近平访俄之行:开启中

观察>>
“逆世者”兰世立
“逆世者”兰世立

广告推广
栏目ID=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2)栏目ID=4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2)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