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
娱乐星闻八卦
分类同城招聘
房产装修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
文化书籍民俗
旅游畅游美景
图片写真创意
时尚时装妆容
视频电影原创
情感恋爱婚姻
数码手机电脑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山阳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低空飞行俱乐部聚焦 > 正文

2023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青海基地完美收官
   2023-08-24 10:35:03  浏览查看()

2023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青海基地飞行完美收官,飞机从无人区运出,组装,试飞,正式飞行,历时48天,总飞行小时68小时。 这次在平均海拔3200米高原机场一次次起飞,安全降落,检验了俱乐部是一个综合能力强,能在特殊条件下能独立作战的团体。同时也检验我们的凝聚力和绝对的自信抗压能力。我们的希望是中国低空的希望,我们的远方是星辰大海!感谢中国空军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人对我们的信任和期待,御风而行起,不负韶华!特别感谢中航工业605领导和工程师的鼎力相助,中国低空有你们的支持,未来充满希望!

正文:

 2023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青海基地飞行完美收官,PhY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飞机从无人区运出,组装,试飞,正式飞行,历时48天,总飞行小时68小时。PhY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QQ截图20230824110843.jpgPhY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PhY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这次在平均海拔3200米高原机场一次次起飞,安全降落,检验了俱乐部是一个综合能力强,能在特殊条件下能独立作战的团体。
mmexport1600929141117.jpg
 
同时也检验我们的凝聚力和绝对的自信抗压能力。我们的希望是中国低空的希望,我们的远方是星辰大海!
 
QQ图片20230824110501.jpg
 
感谢中国空军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人对我们的信任和期待,御风而行起,不负韶华!
特别感谢中航工业605领导和工程师的鼎力相助,中国低空有你们的支持,未来充满希望!
 
0025MeRfzy7GWct9mlC1c&690.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义乌航模生产基地

 

相关新闻: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国内>>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与中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与中

国际>>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军事>>
俱乐部建设
俱乐部建设

社会>>
贝尔505 Jet Ranger X
贝尔505 Jet Ranger X

山阳>>
2023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2023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观察>>
“逆世者”兰世立
“逆世者”兰世立

广告推广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