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
娱乐星闻八卦
分类同城招聘
房产装修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
文化书籍民俗
旅游畅游美景
图片写真创意
时尚时装妆容
视频电影原创
情感恋爱婚姻
数码手机电脑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山阳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低空飞行俱乐部聚焦 > 正文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发展战略核心优势及低空旅游前景
   2023-06-08 13:58:16  浏览查看()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发展战略核心优势及低空旅游前景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发展战略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通过项目运作,努力打造中国通用航空飞行知名品牌。本俱乐部为会员尽可能搭建国内外低空飞行产业优质服务及项目投

正文: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发展战略核心优势及低空旅游前景E7A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发展战略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通过项目运作,努力打造中国通用航空飞行知名品牌。本俱乐部为会员尽可能搭建国内外低空飞行产业优质服务及项目投融资、整合、合作平台。真正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国实现低空飞行产业化做出贡献。因此,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不是简单的赴蓝天之约。有权威报道,中国如果开放3000米以下低空,到2015年开放程度接近欧美水平,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将是最有活力的一条产业链。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一个高起点,国际化、人文化、充满青春活力的团体,秉承着安全第一、不断创新,时尚完美、以诚为本,放飞理想,领先未来的经营理念,专注于航空飞天游乐设施的超前引进,研发;为国家负责,为客户服务,我们信奉:顾客至上、遵崇享受、以人为本、和谐亲情。我们的行动口号:贴心服务、温馨消费,精心设计科学人性化的尊贵休闲生活空间,以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体系,努力实现您放飞蓝天,自由翱翔的飞天之梦。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发展战略核心优势及低空旅游前景
 
0025MeRfzy7Z37brOaSa2&690.jpg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的核心优势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ation Industry Corporation of China,通常简称中航工业)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督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又称中央企业),2008年11月6日由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而成。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实行母子公司和事业部管理体制,设有防务、飞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 与系统、通用飞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贸易物流、资产管理、工程规划建设、汽车等产业板块,下辖近200家子公司(分公司)、有20多家上市公司,员工约40万人。2011年,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世名,中航工业成功入选,排名第界500强企业最新排311位,成为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航空制造业。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中航工业系列发展歼击机、歼击轰炸机、轰炸机、运输机、教练机、侦察机、直升机、强击机、通用飞机、
无人机等飞行器,全面研发涡桨、涡轴、涡喷、涡扇等系列发动机
空空、空面、地空导弹,强力塑造歼十、飞豹、枭龙、猎鹰、山鹰等飞机品牌和太行、秦岭、昆仑等发动机品牌,最新推出4代机J20,为中国军队提供先进航空武器装备。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将寓军于民、军民融合作为重要发展原则,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大力发展军民用运输机产业,研制生产新舟60、新舟600、新舟700系列涡桨支线飞机,运-8飞机、运-12飞机,AC313,AC311,直-9直升机等多种机型,是ARJ21新支线客机的主要研制者和供应商,是大飞机重大专项的主力军。
 
0025MeRfzy7Z37lzsn9a3&690.jpg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中航工业试飞中心),对外称中国飞行试 验研究院,对内称中航工业试飞中心,创建于1959年,是我国惟一承担军用飞机、直升机、航空发动机、机载设备等航空产品国家级鉴定试飞和民机适航审定试飞的综合性科研机构,是国家授权的飞机适航认可实验室。属于综合性的飞行试验研究基地,也是国家进出口产品商检局授权的飞机试航认可实验室,荣获全国科学大会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和省(部)级重大科技成果奖400多项,承担了中国研制的新机和改型机90%以上的试飞任务.
完成了29种型号飞机、25种型号发动机、400多相继在设备的定型鉴定试飞和试航性试飞。进行了千余项专题实验研究;圆满完成了数千项国家任务。承担军用飞机设计定型和验证试飞工作,为完善飞机研制提供依据,为部队使用摸索经验,为飞机设计定型提供结论报告;也为民用飞机的适航试飞工作,为完善飞机研制提供依据,为民航使用摸索经验,为适航审定提供结论报告;探索航空尖端技术,促进航空科技发展;进行新型飞机试飞技术和试飞方法的领先研究;开展试飞员培训,提高试飞技术水平。
0025MeRfzy7Z37mRAHT49.jpg
我国低空旅游的发展路径:
 
低空旅游作为一项新型的旅游产品形态,在国外已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而在我国,由于政策、经济发展水平等多方面制约,低空旅游在我国发展较为落后。近年来,在政策激励及需求升级双重驱动下,我国低空旅游产业及产品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我国低空旅游的发展路径:
以政策创新为前提。一是在私人飞行器拥有、注册领域进行政策改革,激活私人飞行消费市场。二是在空域管制领域放宽管制,适应旅游飞行的常态化与弹性化发展需求。
以公共服务完善为先导。完善通航机场、停靠设施、通航飞行管制服务及设施和低空旅游的政策法规体系,激活低空旅游的投资市场。
以产品创新为驱动。开发大众化、经济型的低空旅游产品,做大基础市场规模。开发高端化、个性化的低空旅游主题产品,提升旅游的附加值。
 
0025MeRfzy7Z37t16od1d&690.jpg
 
低空旅游产业发展趋势:空间延展、产品创新、组织专业化
博雅方略认为我国低空旅游产业未来发展将呈现以下趋势:
一是空间网络化布局。以城市或景区为核心的点状发展向“城市—景区—城市”为主的网络化发展格局,区域之间的联动发展成为大势所趋。
二是产品体验化发展。随着低空旅游的发展,低空飞行器的本身吸引力弱化,回归载体和通道的功能,主题活动成为关系低空旅游发展的核心要素。低空旅游产品将由观光产品向运动体验、衍生主题消费产品升级。
三是组织专业化。专业化的服务机构成为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对于运营机构而言,导入专业旅游策划机构,策划有吸引力的旅游产品,将成为低空旅游产品开发的主要方式;对于消费者而言,依托协会、俱乐部等组织,培育消费爱好和专业技能,激活低空旅游消费市场,将是低空旅游消费市场拓展的关键。
 
0025MeRfzy7aqPJQRoh05&690.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代理销售湾流G650ER

 

相关新闻: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国内>>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与中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与中

国际>>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军事>>
俱乐部建设
俱乐部建设

社会>>
贝尔505 Jet Ranger X
贝尔505 Jet Ranger X

山阳>>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发展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发展

观察>>
“逆世者”兰世立
“逆世者”兰世立

广告推广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