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
娱乐星闻八卦
分类同城招聘
房产装修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
文化书籍民俗
旅游畅游美景
图片写真创意
时尚时装妆容
视频电影原创
情感恋爱婚姻
数码手机电脑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山阳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低空飞行俱乐部聚焦 > 正文

写给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2023-06-19 12:27:29  浏览查看()

正文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写给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95Y2107 在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注册已经半年多了。当时不知道怎么认识俱乐部,也许是一种机缘、也许是对时代新

正文:

 正文Lpp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字体大小:  
 
   
写给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95Y2107Lpp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Lpp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0025MeRfzy7ujhHMLbM66&690.jpg
  在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注册已经半年多了。当时不知道怎么认识俱乐部,也许是一种机缘、也许是对时代新生概念词的深究。喜欢上这个地方——不是因为那些所谓的爆料,也不是因为技术文和原创大图,都不是。坦白说我至今仍是一个懒于背记复杂数据和专业名词的人。而那时最吸引我的,却是充满前瞻、诠释、方位引领航空业甚至定位低层次空域的前沿哨所。          
 此时的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充满了高人——那些专业而且在我看来简直无所不知的家伙。 对,专业,此时的论坛就像俱乐部的附带品,有人在激扬文字,挥斥方遒,也有人在他们身边频频颔首。不论说者还是听众,在我的眼里都显得如此风流而且才情。我想我一定也受了他们的什么影响,至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是蹲在某个帖子的角落里仰视着他们——在我的心目中, 他们就是专业的,一群充满了理性,尊重科学,却又散发着人文主义情怀的青年人。     
 我现在可以说——那时我并不怎么理解低空。不懂通用航空,不懂厚积薄发,不懂尊重不同的意见, 不懂忍让,不懂沉默,对低层次航空也并不怎么了解。于是闹了一些笑话,以至于有些士兵的问答 我至今还羞于回头去看。后来我终于明白了“多看少说”的意思,于是开始仔细地阅读别人的争论 与思考,而决不妄下评断。很长时间以后我试着发表了一些原创图片和文章,从一个低层次航盲慢 慢变成了了解低空。这时我才明白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出现一个论坛的真正意义——我已经在长期 的观察和潜水中学会了思辨,学会了洞察虚实真假,学会了包容和淡定。于是我能面对很多事情—— 不止是网络上的——而做到宠辱不惊,或者明察秋毫。是的,那段潜水的时间对我来说不仅仅是沉默, 更多的是虚心的学习,还有对自我意识的磨练。这些事情,就是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作为一个尊重理 性而且包罗万象的网络传媒和论坛所能教给我提升的最好的知识。     0025MeRfzy7ujhREI0t7d&690.jpg
Lpp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但即使是今天,那些才华横溢的高人们也始终是我仰视的对象。他们博学多才专业精髓,却决不拿捏什么架子——他们之中的很多人都是军界响当当的名号,可似乎他们也并不怎么喜欢以“学霸”或 者“老大”自居。这些家伙都是坦诚而且热情的人,连他们BT起来都是那么韵味。正是有了他们,低空,这个论坛,才终于有了专业灵魂与前瞻的定位。是的,这就是他们过人的地方——这是一个有前瞻 高端富有灵魂的低高度网络传媒。就像很多外人不理解的是,为什么这个俱乐部会语言评述极少。 在他们看来,不刺激发帖,就无法提升论坛的知名度。于是他们往往不屑地说:这个论坛做不大。          
 
 可现在我想说,这个论坛不会出现那些无意义无水平的发言去哄抬自己的身价。这个传媒平台有自 己的价值观,他们不追求那些虚无流量和名气,他们只想尊重科学和理性,以及他们自己特有的专业感。 很大是他们的长远计划此时只想做专业。   
 但我心中的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是一个不能容忍无知和 愚昧的地方,这也是做人的原则。所以他们尽我所能地科普,努力克制烦躁观摩那些在我看来很幼稚的问题。     
 因此我也感谢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给了低程度航空创造了这样一个环境,能让通用航空业虚心起来,认识到自己的幼稚和肤浅,并平心静气地去读一些资料做一些研究。在这个已经浮躁不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仅仅像是是一座清冷的书斋,或者说是守护理性与科学的一片净土。   
Lpp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0025MeRfzy7ujhQv7Nqfc&690.jpg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并不是什么很大的论坛,他们能做的终究有限。但他们从一开始便做了这样两件事:向愚昧和无知宣战;向浮躁和威权主义宣战——理性地讨论与科学地学习,并从一种人文、专业、求实的角度去诠释低空,这就是他们能贡献给这个社会的最好的东西。这个低空飞行俱乐部始终是一个充满包容的地方,但他们决不给愚昧、无知、浮躁和威权主义任何一点发展的空间。从这一点出发。我们拒绝人云亦云和无聊的意淫,因为他们从来不缺自己的思想。         
  诚然,如今的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寄托了我的一部分理想。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而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的灵魂却从没有变过——就像他们曾经教会我的,我也会拿去教会更多的人。也许我也会有终于必须离开的一天,但我希望那一天能有人从我手中将那些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一直恪守着的东西继承过去。于是在很久以后都能这样告诉我的孩子: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那是一个曾经为某一空白领域奋斗过的团体。
Lpp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0025MeRfzy7ujhO4Z92c4&690.jpgLpp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0025MeRfzy7z5YwX3Tre1&690.jpgLpp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中英文简介

 

相关新闻: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国内>>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与中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与中

国际>>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军事>>
俱乐部建设
俱乐部建设

社会>>
贝尔505 Jet Ranger X
贝尔505 Jet Ranger X

山阳>>
写给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写给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观察>>
“逆世者”兰世立
“逆世者”兰世立

广告推广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