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用航空 > 购置托管 > 正文

  购机前三问准机主
http://chinalowflyclub.com  2013-12-09 08:18:47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yBS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大体而言,一架飞机使用一年,大约要花去购机成本的4%8%。根据经验,许多私人飞机的机主会选择将购机费用控制在个人全部资产的5%10%之间。这样一来,只要能够对自己的财富有相对稳定的控制,飞机飞行产生的成本就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经营与机主的生活。
  一问:自己的时间值多少钱?
  除了玩,买飞机最大的原因就是为了节省时间。那么,你必须知道:用私人飞机来的时间很贵,所以如果你想要用私人飞机来代步的话,最好先估算一下自己的时间是不是值这些钱。
  二问:那种机型适合自己?
  当你决定要买飞机之后,下一步要决定的就是:买哪一种飞机?直升机?固定翼?喷气式?螺旋桨?对于有不同需求的人来说,选择不同的飞机意味着完全不同的飞行体验。
  如果你不需要长距离飞行,而常在邻近城市间穿梭的话,那么一架直升机将会是最好的选择。
  轻、中型涡轮螺旋桨式公务机与每小时速度可达850公里的喷气式飞机相比,螺旋桨飞机的速度虽然每小时只有200500公里,但它的油耗只有同级喷气机的七成。而且,相对喷气式飞机,它的起降、维修都相对灵活便利。
  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想要打造一间环境一流的空中会议室,那么买一架更为安全舒适、载客量与机内空间更大、速度也更快的喷气式飞机会是个不错的主意。
  三问:喜欢什么样的的飞机品牌?
  如果你要购买第一架私人飞机,那么理想的选择是名声显赫的大品牌。它们的售后服务网络更加健全,经验也更加丰富。更重要的是,它们旗下的机型相对保有量将会更大。的确,保有量大意味着你的飞机不那么与众不同,甚至会显得大众化。但是,与其他奢侈品不同,飞机的独一无二并非体现在机型上,而更多体现于内饰、涂装和设备改装。

上一篇:飞机保养

下一篇:  购机程序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