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用航空 > 购置托管 > 正文

飞机保养
http://chinalowflyclub.com  2015-01-26 05:29:03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wCk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wCk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wCk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wCk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wCk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飞机对发动机风扇叶片进行打磨,以改善风扇叶片的气动外形,提高发动机的推进效率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飞机定期“保养”的重要内容。 对于空客A-320系列飞机而言,每台V2500发动机上有22片风扇叶片。V2500发动机的叶片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宽弦空心风扇叶片,它的制造是在两块钛合金薄板之间放入用钛合金作成的蜂窝状结构,然后通过活性扩散焊接的方法将其连成一体。这种叶片以极轻的重量获得了极大的强度,每片质量为4500克左右会产生约906磅的轴向推力,可以抗击外来物的击伤。

 由于其宽弦叶片本身的性质,跑道上的细小碎片、尘土及空中的飞鸟、冰晶可以被甩到外函道排出,因此同普通窄弦叶片相比,它可以减少4倍由于外来物击伤而导致对发动机核心机的翻修。但由于高速运转,叶尖转速可达1000MPH,在运转中难免要造成叶片的磨损。 工作人员介绍,在发动机维护的定检工作中要定期对叶片进行仔细的离位检查,超标的风蚀要在严格的标准下对迎风攻角进行打磨,并对风扇叶片进行清洗及对其根部进行干膜润滑。复位安装后,要对发动机进行大功率试车,飞机FADEC计算机要采集风扇叶片的平衡数据,机械师根据数据对其进行动平衡的配平调效。再经试车通过测试后我们才算完成了飞机的“保养”。
 
 
 QQ截图20121130221313.jpg
 
等待维护的飞机发动机涡轮

 

飞机上挂着“起飞前取”的小红布条

 

从飞机发动机上卸下的涡轮叶片

 

还是从飞机发动机上卸下的涡轮叶片  

 

 

 

飞机维修技术人员在为叶片打磨  

 

 

上一篇:俄媒:中国或造几千架四代机 世界居首超美俄

下一篇:  购机前三问准机主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