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
娱乐星闻八卦
分类同城招聘
房产装修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
文化书籍民俗
旅游畅游美景
图片写真创意
时尚时装妆容
视频电影原创
情感恋爱婚姻
数码手机电脑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山阳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 > 奢侈品牌 > 正文

闪耀上海珠宝展 开启钯金发现之旅
http://sy6000.com/html/news/   2012-09-09 12:27:01  环球网 浏览查看()

2012年5月10日至13日,PAI(国际钯金协会,Palladium Alliance International)以出众、典雅的礼盒造型展位,第一次参展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展览会之一的2012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生产商、供货商、销售商等业内人士应邀前来,共同开启Pd钯金的发现之旅。

正文:

 HyR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2012年5月10日13日,PAI(国际钯金协会,Palladium Alliance International)以出众、典雅的礼盒造型展位,第一次参展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展览会之一的2012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生产商、供货商、销售商等业内人士应邀前来,共同开启Pd钯金的发现之旅。国际钯金协会主席Mr. John Stark(庄志德先生)、协会董事兼亚太区副总裁李坚先生亲临展会,和众多业内精英进行深度沟通,分享了钯金资讯、钯金首饰和投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以及PAI进入中国后为推广钯金所作的一系列活动和取得的成果,让大家充分领略钯金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探讨、构想钯金在中国首饰市场的广阔前景。协会还特邀与其建立了成份品牌合作关系的施华洛世奇宝石大中华区副总裁詹永豪先生等业界精英莅临展位,通过国际时尚首饰展示、主题交流等形式,展开互动交流,淋漓尽致的展现钯金在国际潮流中不可忽视的影响力。
    
    国际钯金协会董事兼亚太区副总裁李坚先生和施华洛世奇宝石大中华区副总裁詹永豪先生亲临展位
    在国际钯金协会展位上,钯金首饰鉴赏专区给人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首次亮相的国际钯金协会2012推荐款新品“馨美”系列钯金首饰赢得了交口称赞;而钯金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首饰、有“世界时尚潮流教母”之称的英国著名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薇薇安•威斯特伍德)打造的钯金“Get A Life”(拥抱生命)珠宝系列、日本钯金首饰等国际精品都是国内的首秀,国际潮流时尚迎面扑来。精心布置的钯金首饰鉴赏专区,营造出一种时尚和艺术兼具的独特氛围,使人流连忘返,体验到了钯金带来的风尚。以独特方式陈列的的钯金首饰更显华贵,配合着循环播放的钯金宣传影像片,在静和动、光和影之间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氛围,衬托出钯金稀有、闪亮、完美密度的特质。而钯金投资产品专区里,让人更真切的感受到钯金这种白色贵金属作为一种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的极高价值性。
    钯金首饰秀
    以不断发展、规范钯金首饰市场,推动钯金首饰的销售为宗旨的国际钯金协会,致力于将钯金首饰树立为一种时尚、出众的白色贵金属首饰,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将国际化的时尚首饰设计引入中国。2006年进入中国伊始,就引荐了欧洲珠宝王国意大利设计师的杰作;09年则启用了亚洲首饰设计潮流风向标、铂族首饰设计先驱者的日本设计师;今年的协会推荐款再次邀请了以悠风系列钯金首饰打动中国时尚女性的意大利著名女性首饰设计师Barbara Chiminello。钯金“馨美”系列首饰设计缘起于自然界的各种美妙事物,芳味弥久常新,焕发出每一段美妙的开始。茶花散露着淡淡的恋香,幻化成钯金“嫣”首饰,一如美好的笑容和浓郁的爱恋;白掌花的幽香无暇,成就了钯金“沁”首饰,浸润心脾的芬芳袅袅而生;飞翔着的蝴蝶羽化为了钯金“嬑”首饰,恰似婷婷女子翩然舞动、活色生香;静静等待的海星,如同钯金“湉”首饰,静静的水面放大了梦的涟漪;曼妙的珊瑚变化为钯金“蔓”首饰,蔓延出自由心扉的无限美妙。
    国际钯金协会和Vivienne Westwood携手打造的钯金“Get A Life”珠宝系列,自从在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的伦敦时装周上闪亮登场,就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此后在Vivienne Westwood珠宝店上柜,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钯金“Get A Life”珠宝系列的中国首秀就在上海珠宝展,一样赢得满堂喝彩。国际潮流风尚在中国同样得到认同。
    Vivienne Westwood打造的钯金“Get A Life”珠宝系列
    伴随着彩色宝石首饰多宝石化的趋势,需要镶嵌材质拥有更大的体积和更适中的重量,质地坚硬、延展性好、密度完美、价位合理的白色贵金属,而钯金就是最适合的材质。国际钯金协会和施华洛世奇宝石开展了成份品牌合作,让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创意演变成稀有独特、色彩绚烂、层次丰富的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的钯金首饰,让时尚女性更好的享受到钯金镶嵌首饰毫无沉重负担的佩戴舒适度。钯金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首饰在上海珠宝展上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的目光,让专业人士也怦然心动。

上一篇:欧米茄推全新系列腕表

下一篇:高尔夫与威士忌的完美邂逅

 

相关新闻: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1)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国内>>
甘肃全省布局200个通用机
甘肃全省布局200个通用机

国际>>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军事>>
俱乐部建设
俱乐部建设

社会>>
贝尔505 Jet Ranger X
贝尔505 Jet Ranger X

山阳>>
习近平访俄之行:开启中
习近平访俄之行:开启中

观察>>
“逆世者”兰世立
“逆世者”兰世立

广告推广
栏目ID=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2)栏目ID=4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2)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