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
娱乐星闻八卦
分类同城招聘
房产装修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
文化书籍民俗
旅游畅游美景
图片写真创意
时尚时装妆容
视频电影原创
情感恋爱婚姻
数码手机电脑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山阳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航空要闻 > 正文

英安通用航空引进15架Y-12E高原型飞机
http://sy6000.com/html/news/   2015-08-01 20:32:12  浏览查看()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报道)7月31日,英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中航工业哈飞签署《飞机购机协议》。英安通用航空将从中航工业哈飞引进15架Y-12E高原型飞机,并将构建集航空运输、通勤航空、通用航空、人工降水、航空

正文: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报道)7月31日,英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中航工业哈飞签署《飞机购机协议》。英安通用航空将从中航工业哈飞引进15架Y-12E高原型飞机,并将构建集航空运输、通勤航空、通用航空、人工降水、航空摄影、航空探矿、航空旅游、空中拍照、空中120、应急救援于一体的“云端的士网”。

  Y-12E高原型飞机是中航工业哈飞为适应高原环境自主研制的涡桨多用途飞机,是我国目前适航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机群规模最大、性能最稳定的民用飞机。于2001年12月31日取得CAAC型号合格证,并先后获得美国FAA及英国CAA等10个国家的型号合格证,也是中国目前唯一获得了进入英、美等发达国家“通行证”的民用飞机。该型机特别适合短途公务载客运输飞行,也是唯一适合云、贵、川等西部高原多山地区公商务飞行、空中游览的轻型固定翼飞机。

  英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桂英说,英安通用航空作为我国第一家通过CAAC135部并成功运行的航空公司,积极响应云南省政府和民航局大力发展通勤航空、短途运输试点的号召,密切配合省政府“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大力发展临空经济”的战略规划,以云南为核心,逐步辐射西南地区和缅甸等周边东南亚国家重点城市和旅游景区,打造通勤航空“想飞哪,就飞哪”的飞行平台,构建集航空运输、通勤航空、通用航空、人工降水、航空摄影、航空探矿、航空旅游、空中拍照、空中120、应急救援于一体的“云端的士网”。

  云南省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人文历史悠久,少数民族特色浓郁,境内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民族文化十分丰富,随着英安通用航空新航线的开拓,将在云南省内及周边地区重要的城市之间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大大缩短各地区之间的交通时间,方便了人员往来和经济交流。

11.jpgGGq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上一篇:众发动机制造商欲分羹

下一篇:联邦快递拟吞下TNT 快递格局变“三国演义”

 

相关新闻: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1)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国内>>
甘肃全省布局200个通用机
甘肃全省布局200个通用机

国际>>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军事>>
俱乐部建设
俱乐部建设

社会>>
贝尔505 Jet Ranger X
贝尔505 Jet Ranger X

山阳>>
习近平访俄之行:开启中
习近平访俄之行:开启中

观察>>
“逆世者”兰世立
“逆世者”兰世立

广告推广
栏目ID=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2)栏目ID=4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2)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