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影坛快讯 > 正文

《独行侠》曝人物海报 海伦娜·邦汉染搞怪红发
http://chinalowflyclub.com  2013-04-11 07:32:52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电影网讯 日前,迪士尼动作冒险新片《独行侠》曝光了一款新的人物海报,著名女谐星海伦娜·伯翰·卡特造型曝光。她穿戴古典服饰,一头火红色的头发格外夺目。

    “我一直想要那种看起来很假的发色,我的头发还没这么红过——红得不能再红了,像辣椒一样红。”作为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的妻子,海伦娜·伯翰·卡特在银幕上的形象愈发夸张,反派、丑角轮番出演,可谓一代黄金配角。她是《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红桃皇后,是《国王的演讲》里的贤淑王后,是《黑影》里吸血鬼家庭的专属医师,是《悲惨世界》里虐待柯赛特的邪恶继母……尽管角色千奇百怪,但无一例外都沾染上了她独特的神经质风格。这回再次跟丈夫的御用演员、银幕老搭档约翰尼·德普合作,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之前发布的《独行侠》两款人物海报中,约翰尼·德普与《社交网络》男星艾米·汉莫两大主角亮相。两位男星的风格截然不同:约翰尼·德普饰演一名印第安怪咖,他头顶一只乌鸦,脸上涂满油彩,穿戴着花哨的印第安传统服饰;艾米·汉莫则饰演帅气的独行侠,他与其他所有讲述独行侠的影片主角一样,戴着草帽和眼罩,英俊潇洒。

     《独行侠》最早是30年代一出电台节目,之后被改编成电影、电视、漫画、小说等多种形式。故事中,一队德克萨斯骑警遭到匪徒伏击,主角约翰·雷德被印第安人Tonto所救,之后他化身为骑白马戴面具的“孤胆骑警”,将各种歹徒缉拿归案并交给法律审判。在独行侠除暴安良时,Tonto成为了他的得力助手。

    影片由“加勒比海盗”系列导演戈尔·维宾斯基执导,他的制片人老搭档杰瑞·布鲁克海默监制,再加上合作多年的巨星约翰尼·德普,“加勒比三剑客”重新聚首。他们有望打造出堪比“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动作冒险票房炸弹。

    电影通过Tonto的视角讲述了独行侠的故事,将这一经典形象进行了重新演绎。两位主角在旅行中产生各种搞笑的摩擦,他们必须通力合作,对抗贪婪和腐败。除两位型男担纲主角之外,海伦娜·伯翰·卡特、汤姆·威尔金森巴里·佩珀威廉·菲德内尔等众多明星也加盟了该片。

    电影将于2013年7月3日暑期档在美国上映,预计同月被引进中国。
 9RY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上一篇:《西雅图》上映11天吸金2.5亿 击败四部进口片

下一篇:《变4》新海报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