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新片速递 > 正文

《一夜惊喜》
http://chinalowflyclub.com  2022-12-15 13:54:52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6月19日,由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首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曝光了范冰冰片中突破尺度大玩颠覆的花絮,一向以性感貌美、强势大气的女神形象示人的范爷突破尺度,在曝光的特辑中一会儿满脸爆豆瞪大双眼扮鬼脸,一会儿又丢掉淑女形象傍身大帅哥丹尼尔·亨利索吻卖萌,一会儿又泣不成声披头散发摔书发泄,此次在新作《一夜惊喜》中,挑战演技突破自我的范冰冰全面释放“范得了二,范得了萌”的另一面,引发观众对七夕电影将揭开范冰冰突破成果的强烈期待。

    此外,在这支特辑中同时曝光了被誉为“九头身美女”的吴佩慈加盟七夕性感喜剧《一夜惊喜》中,不过一上来就被怒气冲冲的范冰冰一边痛骂一边用网球砸得狼狈倒地,而戏外吴佩慈又恢复一贯优雅形象“不计前嫌”直言范爷是少有的大气女人。

范冰冰突破自我颠覆挑战 性感女神“卖萌犯二” 

    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发布的范冰冰突破自我特辑中,以性感女神的美艳形象被万千屌丝誉为梦中情人的范冰冰不同以往,完成了其在喜剧片道路上的拓展与自我突破。香港当红小生李治廷这边羞涩评价范冰冰“每一天在片场都很性感,有一种独特的魅力,是我的女神”之后,紧接着范爷就满脸爆豆扮起鬼脸;这边刚被吴佩慈评价为单纯善良的女生,那边就有内地新一代偶像蒋劲夫难掩激动形容范冰冰“像邻家姐姐,很亲切、可爱。”

    在特辑中“女神”范冰冰一会儿与熟男丹尼尔·亨利对戏夸张大腿傍身,而吴佩慈钦佩“强势大气”的范爷在画面中却泣不成声,擦泪的纸巾丢得到处都是;时而又看着监视器哈哈大笑,高兴得不能自已。在新片《一夜惊喜》中,女神范冰冰突破自己“范得了二,范得了萌”,等到影片七夕上映之时,她将在自己美貌自聪明等为人熟知的标签上添加其即将曝光的另一面形容词。

吴佩慈加盟性感喜剧《一夜惊喜》 和范爷过招“动作戏”

    在《一夜惊喜》此次曝光的特辑中,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参演戏份首度曝光,第一次与范冰冰搭戏的吴佩慈一上来就和范爷过招“动作戏”,一身运动装打扮的吴佩慈被抓狂怒吼的范冰冰用网球砸得招架不住、踉跄倒地,不免让人猜想两位美女的争斗是否与哪位帅哥有关?而戏外吴佩慈表示范冰冰是善良单纯的女生,更情不自禁感叹范爷是“大气的女人”。

    自此这部集合范冰冰吴佩慈两大靓女,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亨利三大型男的新片《一夜惊喜》将成为七夕最养眼最不容错过的性感喜剧。Q5K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上一篇:全程解析影片制作大事件

下一篇:电影《画框女人》开机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