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用航空 > 航材交易 > 机场扩建 > 正文

日前,国家民航局运输司通航处副处长靳军号在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期间透露,民航局针对通用航空的补贴办法即将出台。目前,国务院已经同意在民航基金中设立专项基金,对通用航空发展进行财政支持
http://chinalowflyclub.com  2012-03-12 20:24:31  浏览查看()

 3K8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3K8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3K8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欧直公司出品的AS350B3“松鼠”直升机
  
欧直公司出品的AS350B3“松鼠”直升机

  本报讯 5月30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接受北京首都航空直升机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首航直升机公司)递交的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标志着华北局对首航直升机公司运行合格审定进入文件审查阶段。又一家按照CCAR-135部规章运行的直升机航空公司即将落户北京,此公司将成为继中信通航后北京第二家按照CCAR-135部规章运行的直升机通用航空公司。

  据悉,首航直升机公司2010年12月24日开始筹建,是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出资3亿元筹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运行基地在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机场,使用AS350B3机型,可承担医疗救助、搜救、空中执法、石油平台支持和公务用途等多项通用和重载运输。(康文生 杜鹏)
欧直公司出品的AS350B3“松鼠”直升机主要性能数据。
 

  欧直公司出品的AS350B3“松鼠”直升机主要性能数据。表中可见,AS350B3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2.25吨,属于两吨级轻型直升机,空重1.228吨,动力是一台法国赛风集团旗下的透博梅卡公司出品的阿赫耶 2B涡轴发动机,起飞功率632千瓦,飞机最大时速287千米,巡航时速235千米,最大飞行高度7010米。

上一篇:低空开放 西部山区最服水土航空器是直升机

下一篇: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携手设计院打造通航机场建设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6)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