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频道 > 航空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低空飞行俱乐部携手空军共同打造直升机停机坪建设
http://culture.www.sy6000.com  2021-04-29 12:57:54  环球网 浏览查看()

1239782136.jpg 7sD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2HR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是俱乐部、空军设计院、清华设计院,与美国波恩特航空设备公司合作。为了开拓我国直升机坪市场,我俱乐部斥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北京注册成立。 
       随着直升机在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中的地位日益提高,公用事业的繁荣必将带动直升机产业的发展,同时直升机产业的发展也能够促进公用事业的进步。根据中国党中央领导的直升机产业的发展精神,应借鉴国外先进经验,研究适应中国航空市场特点的直升机运营模式。通过国内直升机在公用事业中的具体应用,开拓国内民用直升机市场,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推介国内直升机的使用价值与应用性能,旨为发展直升机公用事业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广阔平台。7sD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2HR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7sD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2HR国际低空飞行俱乐部
     
为求能以专业化的作业方式来协助您兴建直升机场(坪),我公司拥有一支航空专业的精英队伍。我们服务的广泛性,相关法规的知识储备,具体操作的深刻理解,帮助我们更好的服务用户,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我们拥有专业化合作伙伴直升机停机坪的空军设计院和国际机场器材专家美国波恩特航空设备公司,其拥有全球最优秀的直升机停机坪设计人员,给予我们技术支持。
     本公司服务包括:直升机坪设计、施工、工程管理、操作、政府许可等;同时也提供直升机场()基础设施,包括:灯光系统、消防系统、融雪系统、导航和通信系统等。
  • 所建直升机停机坪主要用于医院、商务大楼、海上轮船等,为其提供设计、施工、安装服务一条龙。
  • 对于屋顶直升机坪,我们采用航空标准钢结构和防滑抗震铝合金甲板制造,配有整套灯光系统和消防系统。
  • 对于轮船停机坪,我们则采用预构件全铝合金停机坪系统。
  • 我们的服务遵循航空法规的专业选址、工程设计、甲板制造、灯光系统安装、防火设备施工。全套的服务和产品都予以保障。
      客户就是上帝,您的需求就是我们前进和发展的动力,完善的售后服务,高品质的维护保养是我公司生命的基石。愿我公司的努力,为您搭建生命的守护天使,商务的尊崇地位。

上一篇:巴航工业莱格赛500公务机实现“完美”首飞

下一篇:迪拜航展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