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机型
5850.00万元人民币
4458.00万元人民币
14035.00万元人民币
机型推荐
5850.00万元人民币
4458.00万元人民币
14035.00万元人民币
塞斯纳X
商品编号:C-003
拥有与众不同的外观和性能的奖状X无疑是其商用航空产品中的速度冠军。由于比其性能相差不大的竞争对手过境快了将近一个小时,所以这款飞机能够在一天之内两次巡航北美或欧洲。
  • 所属国家:纯棉
  • 制造商:20Kg
  • 机型颜色自选
市场价:14060.00万元人民币
本站价:14035.00万元人民币
*14035.00万元人民币
发布日期:2006-03-10 01:11:43

拥有与众不同的外观和性能的奖状X无疑是其商用航空产品中的速度冠军。由于比其性能相差不大的竞争对手过境快了将近一个小时,所以这款飞机能够在一天之内两次巡航北美或欧洲。同时奖状X公务机的发动机能够产生足够的能量以至于在18分钟内攀升到高空,这一点一般的客机远远的落后于它。此外奖状X公务机还完美的将高速,长距离的航程,高效率和可靠性结合在了一起,相信这将给商业航空中最苛刻的客户们带来一定的推动力。

  塞斯纳奖状X公务机最高速度可达0.92马赫,飞行速度非常快。从图中可以感受到贵宾豪华客舱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低空飞行俱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