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FLASH频道 > 游戏 > 策略类 > 正文

汉堡狂人
http://flash.www.sy6000.com  2012-03-26 13:20:32  浏览查看()

pYR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帮助这个小胖子吃到她喜欢的垃圾食物,它只喜欢吃能长胖的食物,什么蔬菜水果他都不要。他很重的,别在一个地方站太久。左右键移动,上键跳跃,空格键踢开食物。

上一篇:我的可爱宠物

下一篇:海滩保卫战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