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时尚—私人飞行驾照培训

 HGx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中国新时尚—私人飞行驾照培训
 
HGx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飞行班招生简章--中国新时尚—私人飞行驾照未来10年,将是中国通用航空飞速发展的时期,中国目前通航飞机数量只有几百架,其中的70%是用于工业、警用等用途,私人飞机数量寥寥可数,而美国通航飞机数量已经有24万架,巨大的差距也给予了这个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国外经济学家预测:中国的私人飞机时代已经来临!飞机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拥有飞行驾照,将是成功和尊贵的象征。学飞行,什么最重要?安全最重要,经验最重要!52年的专业飞行经历、中国首席飞行专家—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将是您睿智的选择!为适应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需求,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面向公众开设了飞行培训班。不必脱产,不影响学员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考虑到每个个学员都是成功人士,拥有自己的事业,所以学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结合教练的培训安排来学习。 为什么要学飞行驾照?HGx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成功的象征:在中国拥有高尔夫会员资格曾经是成功人士的象征,即使是 富豪新贵,拥有私人飞机的也屈指可数,考取飞行驾照的人更是寥寥无几,所以,私人飞行驾照代表的不仅是成功,还代表了时尚、实力、胆识、和魄力!
◆尊贵和健康:健康的身体是驾驭飞机的基本要求,选择了飞行,就选择了健康,生命因此更精彩!
     ◆高端快捷:驾驭飞机,俯瞰地面拥堵的车流,相信您一定会为自己感到自豪和骄傲!邀请您的贵宾在空中洽谈业务,这样的实力和气魄将使您的事业如虎添翼!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位于亚洲最大的试飞基地—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中国试飞院是中国唯一军机和民机的鉴定试飞机构,这里拥有世界一流的机场和中国顶级的飞行大师!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是私密性会员制俱乐部,并经过中国民航局批准成立、中国试飞院授权,专业提供高端飞行培训的理性场所,是全国唯一拥有国家专业资质机构作为技术安全保障的俱乐部。以安全、稳健、专业、温馨为宗旨。成功承办了2009年和2011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飞行表演。邀请了国内外的同行和中央领导人,并做了精湛的飞行表演,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国家指定通用航空最大的培训基地,至今为止,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是中国唯一可以飞越青藏高原复杂地貌和气候的专业俱乐部,自2011年起,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为我国第一家拥有私人飞机的长沙远大集团,提供公务机全天候托管、地勤和飞行员一条龙服务,积累了丰富的飞机执管经验。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总裁飞行班》招生简章
◆报名流程:网上下载并填写《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总裁飞行班报名表》(报名同时请务必提供1寸蓝底电子档彩照)→在北京民航医院体检合格→政审合格→签订培训协议→交费→录取。
◆课程设置:按照民航私照飞行员理论及飞行培训大纲执行。理论课培训+ 40小时飞行训练+飞行驾照(理论和飞行考试合格),详细课程安排会给到正式学员。
◆培训费用:人民币25万元/人。含教材费用、理论培训60课时费用、40小时飞行训练费用、一次理论考试和一次飞行考试费用;不含住宿,餐费,交通费用(俱乐部可以协助安排);不含补考费用;超出40小时的飞行费用按照俱乐部最新的飞行驾照飞行小时费计算。
◆学习方式:理论培训+飞行训练
◆证书颁发:由民航局进行理论和飞行实践考试,全部合格,国家民航局颁发私人飞行驾照。
◆招生对象:年龄18-60岁,无学历要求,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政审合格。身体符合民航Ⅱ类体检标准的各行业精英和商界领袖。
◆培训时间:6-8个月左右。具体视个人培训间隔时间和对培训的掌握程度决定。
◆培训方式:不必脱产,不影响学员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考虑到每个个学员都是成功人士,拥有自己的事业,所以除了集中培训时间,学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结合教练的培训安排来学习。
◆开课日期:循环报名,循环学习。选择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学驾照的七大理由
◆安全:依托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飞行资源优势,俱乐部飞行程序借鉴试飞体系建立,已经过52年的检验。
◆飞行教练:是中国顶级的飞行大师,经验丰富。
◆私密性强:会员制俱乐部,畅享快乐,品味人生!
◆顶级商务圈:参与飞行班的人员都是来自各行业的精英和商界领袖,在交流飞行技术的同时,结交朋友,拓展人脉,融入国内一流的高端人士商务圈。
◆飞机性能优越:美国进口的塞斯纳-172R四人座轻型飞机,这是全世界销售量最大,性能稳定的飞机,中国民航有几百架这种飞机用于飞行员培训,它可以在土路,草地,河床等起飞和降落;即使关闭发动机,它也可以像滑翔机一样降落下来!俱乐部成立以来,已经有几十名名学员取得了民航总局颁发的飞行驾照,
◆一条龙服务:为学员提供从飞行培训、购机咨询、飞机执管、飞机维护、航材供应等全方位服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拥有进入通航工业的高端平台:中国通航产业正在发展初期,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链,可以为有需要的学员提供了解和投资的平台。
咨询电话:13020078534杨总
                    18701582451  周翼伟
                    E-mail: mengyang8888@126.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西街2号303室 
 
 

浏览人数:发布时间:2012-04-10 10:25:19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低空飞行俱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