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动漫 > 正文

《等风来》
http://chinalowflyclub.com  2014-10-06 10:48:08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Wxd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电影网专稿 《失恋33天》的成功捧红了鲍鲸鲸,扶正了男闺蜜,也让一种全新的题材开始受到重视:小妞电影。《等风来》作为一奶同胞,自然也沿袭了这一路线,以纯洁的男女关系为前提展开一段欢喜冤家在囧途的故事。
 
    倪妮饰演的程雨蒙原名程天爽,是个为钱奔命的杂志小编辑。人虽然穷,心却比天高,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就是装X。井柏然饰演的王灿则是个行为不靠谱,但心思较为单纯善良的富二代。影片讲述了二人在尼泊尔之旅中,从一见面的冤家路窄互不对付,到最后历经磨难成为交心好友的故事。
 
    虽然编剧十分“韩剧范儿”地为这位灰姑娘安排了居住老旧出租屋、少小离家、遭遇刀子嘴女上司、被有钱人抢走工作机会等九九八十一难,但这丝毫不能激起大家对女主角的同情心。毕竟大家都是有生活的人,看着程天爽为了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儿歇斯底里的时候,心中恐怕很难产生共鸣,反而想甩出女上司那句经典台词:“你跟我说这些?So funny!”
 
    俗话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失恋33天》能忽悠一帮人,与它讲述小妞“前男友那些事儿”不无关系。但《等风来》在转而探讨小妞职场困惑之后,却依然玩着那套不食人间烟火的小清新,这多少就有点虚了。
 
    不过影片总有让人欣慰的地方,虽然最后女主角(应该是)丢了工作,但从旅途结束时的表现来看,她曾经不端正的三观似乎已经得到了心灵层面上的救赎。退一万步说,就算把《等风来》当成一部尼泊尔旅游宣传片来看也是极好的。山峦、庙宇、野生动物,让人迫切想来一场说走就走、到尼泊尔寻找幸福的旅行。
 
 

上一篇:未来空战动漫 《超时空要塞》

下一篇:返回列表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