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频道 > 资讯信息 > 正文

感受法国浪漫,尽享红酒醇香
http://Emotion.www.sy6000.com   2012-04-21 20:50:33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a4Y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image003.jpg 
  此次法国葡萄酒亚洲(中国和日本)推广活动于今年春季开始,活动将持续三年,活动对象既针对葡萄酒业内人士,也包括消费者、记者与博主。在推广葡萄酒的同时,“感受法国浪漫,尽享红酒醇香”活动也希望通过葡萄酒的形象对法国和法国的主要地区进行宣传。本次为期三年的推广活动既围绕葡萄酒,也着力展现法国的魅力,因为如果没有法国梦幻般的魔力,法国葡萄酒将黯然失色。新一轮法国葡萄酒宣传推广活动将在中国全面展开,此次法国葡萄酒亚洲(中国和日本)推广活动于今年春季开始,活动将持续三年,活动对象既针对葡萄酒业内人士,也包括消费者、记者与博主。在推广葡萄酒的同时,“感受法国浪漫,尽享红酒醇香”活动也希望通过葡萄酒的形象对法国和法国的主要地区进行宣传。本次为期三年的推广活动既围绕葡萄酒,也着力展现法国的魅力,因为如果没有法国梦幻般的魔力,法国葡萄酒将黯然失色。
为期三年积极的推广活动
 
葡萄酒是法国的象征,它神秘、梦幻,充满魅力。法国和法式生活方式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心驰神往。与法国美食一样,法国葡萄酒也得益于这种积极的形象,特别是在亚洲地区,这里的人们特别推崇传统技艺。在三年的时间当中,我们将为本次宣传活动的目标受众提供法式体验,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法国葡萄酒。
 •对于葡萄酒业内人士(进口商、酒务总管、分销商、酒窖管理员、厨师、培训师等),我们将组织由当地专家教授的葡萄酒知识培训课程。他们还将收到“感受法国浪漫,尽享红酒醇香”推广活动的季度活动简报。
•对于消费者,我们将组织有趣的葡萄酒品尝活动,使消费者对法国出产的各种葡萄酒更加熟悉。具体的活动方式包括法国美食烹饪班和在各大购物中心举办的品酒活动。
•对于记者和博主,我们将为他们组织别具一格的法国葡萄酒品酒活动,具体包括:法国葡萄酒记者俱乐部、法式午餐、媒体采风等等。
•当然,推广活动的所有信息都将通过新浪微博开展在线宣传。
 
葡萄酒行业全体动员的典范
 
本次“感受法国浪漫,尽享红酒醇香”推广活动对于葡萄酒行业的各类从业人员都有重要意义,因为本次活动的基本价值——体验、发现、分享和热情正是他们生产的葡萄酒所体现的价值。在整个宣传过程当中,法国将重点推介十二个葡萄酒产区(阿尔萨斯、薄若莱、波尔多、勃艮第、香槟、科西嘉、汝拉和萨瓦、朗格多克-鲁西永、普罗旺斯、西南部、卢瓦河谷、罗纳河谷)。这些产区将携手合作,共同推广法国葡萄酒。”

上一篇:新加坡航空携手胜安航空,邀您畅游东南亚海岛

下一篇:成品油降价窗口临近 多家油站“跌破8”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1)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