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频道 > 资讯信息 > 正文

新加坡航空携手胜安航空,邀您畅游东南亚海岛
http://Emotion.www.sy6000.com   2012-04-02 11:30:54  浏览查看()

 jnw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2012年4月1日——即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携手其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特别邀请您和家人轻松前往东南亚海岛,开启一段华丽海岛之旅。即刻预订,即享人民币3250元起的超值机票,飞往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国的热门度假胜地,体验迷人的东南亚风情。
 
此次超值机票惠及新航和胜安航空在中国运营的所有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厦门、深圳、昆明、长沙。搭乘新航和胜安航空从上述九个城市出发往返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美娜多和龙目岛、菲律宾的宿雾、泰国的普吉岛和苏梅岛,以及马来西亚的槟城、兰卡威和沙巴,都有机会享受最优惠价格。特惠机票详情请参阅附件,所有价格均为全含价格,包含燃油附加费和税费。
 
特惠机票详情请查阅以下表格:
 

航空公司
出发地
目的地
特惠机票价格jnw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人民币……元起
新加坡航空
北京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美娜多、龙目岛jnw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菲律宾:宿雾jnw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泰国:普吉岛、苏梅岛jnw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马来西亚:槟城、兰卡威、沙巴
3,720
上海
广州
3,250
胜安航空
成都
重庆
厦门
深圳
昆明
长沙
jnw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乘客只需于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4月20日期间通过新航及胜安航空网站或通过各大旅行社、机票代理购买超值优惠机票,并于2012年4月16日至2012年6月15日期间出发,即可享受超值特惠。(梦杨)
 
 

 jnw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上一篇:2012柳工欧维姆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感受法国浪漫,尽享红酒醇香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