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航空培训频道 > 飞行课程 > 培训资讯 > 正文

中国低空俱乐部总裁飞行班招生了
http://edu.www.sy6000.com   2013-08-17 20:57:43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http_imgload.jpgywD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中国新时尚—私人飞行驾照 ywD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未来10年,将是中国通用航空飞速发展的时期,中国目前通航飞机数量只有几百架,其中的70%是用于工业、警用等用途,私人飞机数量寥寥可数,而美国通航飞机数量已经有24万架,巨大的差距也给予了这个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国外经济学家预测:中国的私人飞机时代已经来临!飞机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拥有飞行驾照,将是成功和尊贵的象征。学飞行,什么最重要?安全最重要,经验最重要!专业飞行经历、中国首席飞行专家—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将是您睿智的选择!为适应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需求,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面向公众开设了 飞行总裁班。不必脱产,不影响学员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考虑到每个个学员都是成功人士,拥有自己的事业,所以学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结合教练的培训安排来学习。
  为什么要学飞行驾照?
    
成功的象征:在中国拥有高尔夫会员资格曾经是成功人士的象征,即使是富豪新贵,拥有私人飞机的也屈指可数,考取飞行驾照的人更是寥寥无几,所以,私人飞行驾照代表的不仅是成功,还代表了时尚、实力、胆识、和魄力!
尊贵和健康:健康的身体是驾驭飞机的基本要求,选择了飞行,就选择了健康,生命因此更精彩!
高端快捷: 驾驭飞机,俯瞰地面拥堵的车流,相信您一定会为自己感到自豪和骄傲!邀请您的贵宾在空中洽谈业务,这样的实力和气魄将使您的事业如虎添翼!
                 选择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学驾照的七大理由
  ◆ 安全: 依托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飞行资源优势,俱乐部飞行程序借鉴空军建立,已经过2年的检验。
◆ 飞行教练: 是中国顶级的飞行大师,空军飞行员经验丰富。
◆ 私密性强: 会员制俱乐部,畅享快乐,品味人生!
 
◆ 顶级商务圈: 参与飞行班的人员都是来自各行业的精英和商界领袖,在交流飞行技术的同时,结交朋友,拓展人脉,融入国内一流的高端人士商务圈。
◆飞机性能优越: 美国进口的塞斯纳-172R四人座轻型飞机,这是全世界销售量最大,性能稳定的飞机,中国民航有几百架这种飞机用于飞行员培训,它可以在土路,草地,河床等起飞和降落;即使关闭发动机,它也可以像滑翔机一样降落下来!俱乐部成立以来,已经有几十名名学员取得了民航总局颁发的飞行驾照,
◆ 一条龙服务: 为学员提供从飞行培训、购机咨询、飞机执管、飞机维护、航材供应等全方位服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 拥有进入通航工业的高端平台 :中国通航产业正在发展初期,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链,可以为有需要的学员提供了解和投资的平台。

上一篇:飞行驾照新规低促空领域开放

下一篇:2012 年IATA中国课程计划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1)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