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航空培训频道 > 畅销机型 > 热销机库 > 正文

贝尔206
http://edu.www.sy6000.com   2012-03-22 13:41:41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浏览查看()

 uLF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美国贝尔飞机公司(Bell Helicopter Textron)是一家美国直升机和倾转翼飞机制造商,总

 uLF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uLF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uLF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标志1.jpg
部位于得克萨斯福沃斯.
公司创始人劳伦斯·贝尔曾是格伦·马丁公司的早期员工,后来担任了马丁公司和统一公司的总经理。1935年,统一公司迁往圣地亚哥后,贝尔在纽约州水牛城建立了自己的公司。贝尔公司的P-39被美国陆军航空队认为性能不足,苏德战争爆发后按租借法案大量提供给苏联后却深受对方好评,苏联二号王牌波克什雷金的多数战果就是在P-39上实现的。贝尔公司从1941年开始研制直升机,1943年贝尔30进行了处女航,此后直升机成了公司最重要的务。1956年劳伦斯·贝尔去世后,公司开始陷入连年的财务危机,最终没能逃过被收购的命运。1960年,合成纤维巨头Textron为了实现多元化经营,收购了贝尔飞机公司。现名为全称贝尔直升机德事隆或简称贝尔直升机。贝尔直升机是世界主要直升机和倾转翼飞行器制造商之一,着名民用产品包括Bell2xx系列,Bell4xx系列,着名军用产品包括UH-1系列,AH-1系列,A139(同奥古斯塔合作),ARH和V-22鱼鹰(同波音合作)。
 
贝尔206的参考价格
研制国家:美国
  型号: 贝尔206 “喷气突击队员”(JetRanger)
  研制单位: 贝尔公司
  造价:70万—120万美元(标准型)
       网上报价:1558万元人民币
  现状: 在用
 
贝尔206的相关介绍
贝尔206“喷气突击队员”轻型多用途直升机
  贝尔206直升机是美国贝尔公司在OH-4A轻型观察直升机的基础上发展的轻型多用途直升机。该机于1966年1月首次试飞,1966年10月取得联邦航空局适航证。这种直升机可用于裁客、运兵、运货、救援、救护、测绘、
  贝尔206直升机农田作业、开发油田,以及行政勤务等任务。直升机用户称它为最安全、最可靠的直升机。
  贝尔206发展了多种改型:贝尔206A,在OH—4A的基础上发展的基本民用型,装一台317轴马力的艾利逊250—C18A涡轮轴发动机;TH—57A“海上突击队员”,美国海军的轻型初级教练型;OH—58A“基奥瓦”,美国陆军的轻型观察型;贝尔206B“喷气突击队员”II,贝尔206A的改型,改装一台400轴马力的艾利逊250—C20涡轮轴发动机,从1971年春开始交付使用,共交付了1,619架;贝尔206L“得克萨斯突击队员”,206L路础上发展的武装型,装一台艾利逊250—C30涡轮轴发助机,该型为适应第三世界国家需要而发展的武装直升机,可装4枚“陶”式反坦克导弹,或14枚无控火箭,或其它武器。
此外还有贝尔206B“喷气突击队员”III,改装一台艾利逊250—C20B涡轮轴发动机,进一步提高了高温高原性能;贝尔206L“远程喷气突击队员”,贝尔206B找础上发展的7座轻型通用道升机,贝尔206L—1“远程喷气突击队员”II,改装艾利逊250C—28B涡轮轴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大约增加了20%,进一步改善了高温高原性能;贝尔206LM,4片桨叶旋翼系统试验机,等等。贝尔206旋翼系统采用两片桨叶的半刚性跷跷板式旋翼,尾桨桨叶为铝合金结构。座舱前面有两个并排驾驶员座椅,驾驶员座位后面为可供3人用的长椅。座椅两侧各有前开的舱门。座椅后面有可以装113公斤货物的行李舱。机身左侧有一个小舱门
贝尔206的基本参数
尺寸数据:
  (A:贝尔206“喷气突击队员”;B:贝尔206B“喷气突击队员”II C:贝尔206L“远程喷气突击队员”)
  旋翼直径:10.16米(A、B)、11.28米(C),机身长9.50米(A、B)、10.13米(C),机高2.91米(A).
  重量数据:
  空重660公斤(A、B)、944公斤(C标准型),最大起飞重量1451公斤(A、B)、1814公斤(C)。
  性能数据:

  (海平面)最大平飞速度225公里/小时、241公里/小时(A、C),最大允许速度225公里/小时(B),最大巡航速度214公里/小时(B),经济巡航速度214公里/小时(B),最大爬升率384米/分(A),实用升限>6100米(A),有地效悬停升限3445米(A)、3870米(B、国际标准大气)、l950米(C),无地效悬停升限1700米(A)、1830米(B、国际标准大气)、366米(C),航程(A、最大燃油、最大载荷、高度1525米、无余油) 624公里、(B、最大燃油、无余油)580公里、(C、高度1526米)62uLF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上一篇:湾流G150

下一篇: S-76直升机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