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用航空 > 购置托管 > 正文

维珍购787-10
http://chinalowflyclub.com  2014-07-12 09:45:46  浏览查看()

 据彭博社报道,维珍大西洋航空在准备接收其首架波音787梦想客机的同时,也在考虑是否要购入波音787-10客机。5月6日,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接受采访时说:“拥有几架波音787-10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而且我们目前正在努力达成这一目标。”
  借助这一款787系列的最大机型,维珍大西洋将大大提高其远程航线的运力。早前该航空签署的协议包括16架787-9客机的确定订单以及另外5架787-9的选购权。布兰森指出,相较于将部分波音787-9订单转换成787-10订单,维珍倾向于签署新订单。波音官网数据显示,787-9客机可载客280人,而波音787-10的载客量可达323人。
  据悉,维珍大西洋航空将于2014年9月接收首架波音787客机。届时该航空不仅能大幅提升燃油效率,还能维持其高质量的旅客服务。维珍航空以用摩托车接送旅客以及机上娱乐设施众多等特色而著称。

787-9机舱内饰“令人震撼”

  布兰森称说:“我们已经在787-9机舱内部配置了全新的座椅、娱乐系统、酒吧和照明系统,这一切都将令乘客感到震撼,并且将使我们焕发出新的活力。”不过,他拒绝透露具体细节。
  目前,维珍大西洋航空的机队中共有38架波音及空客宽体机,另有4架租用的单通道空客飞机用于“小红帽”航线运营。
  波音公司于2013年正式推出波音787-10机型,并计划在2018年开始交付。这一双发机型是波音787-9客机的加长版,而波音787-9又是首款梦想客机波音787-8的加长版。波音787-10的目录标价为2.887亿美元,但航空公司在购买时通常都能得到优惠。

上一篇:从左侧登机?

下一篇:AMECO飞机定检“保健师”——飞机定检维修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