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Ree订阅· 本站首页
新闻国内国际科技
娱乐星闻八卦综艺
时尚时装妆容瘦身
房产装修地产理财
教育考试留学职场
文化书籍民俗历史
旅游畅游游讯
图片写真创意
情感恋爱婚姻情事
数码手机电脑MP4
家园日志相册
论坛俱乐部交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用航空 > 航空新闻 > 正文

全球奢华航班排行榜出炉 新加坡航空夺头筹13
http://chinalowflyclub.com  2015-02-05 11:50:47  环球网 浏览查看()

 
来源:环球网旅游 作者:周秋玲 

现在坐飞机旅行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正所谓人们的需求是无止尽的,人们对航班班机的要求自然也是水涨船高。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号报道,受阿联酋联合航空公司(Eithad)发行其一级豪华舱启发,机票订购平台Flight Fox的研究团队最近发布了汇编了全球24家头等舱最好的航空公司。据调查结果显示,新加坡航空的头等舱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国泰航空头等舱和阿联酋航空头等舱等。
  此次的排行榜参考了许多因素包括座椅配置、走廊通道、餐饮水平、个人空间保密程度等。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参评还考虑到了游客能以“最优惠价格”订到头等舱的比率,所以你会发现排名越高不一定价格最贵。下面让我们观赏一组来自多家入选航空公司的图片,零距离感受头等舱的奢华大气吧!8Pc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

上一篇:“空中交警”的生存窘境:压力很大待遇较低

下一篇:天津无限航空引进的意大利六种机型获中国运营资格

在线投稿】 【新闻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网页  发表评论(0)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果您无法识别验证码,请点图片更换
申请加精
匿名发表
关于本站 | 媒体合作 | 广告刊登|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9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低空飞行俱乐部视窗 版权所有